close


html模版暑假
炎炎夏日,在這個季節裡大地都被太陽烤得毫無生氣,所有的生物都躲在某處來逃避太陽神阿波羅的目光。我自然也是這些生物之一,畢竟我還沒有膽子大到和阿波羅他老人傢作對啊!這個暑假,他老人傢註定要讓我在傢好好“學習”瞭,可是我學習的心情並不像外外面的太陽那樣熱烈,唉!這就苦瞭我瞭,出門對著天上那麼老大老大的一個火“月餅”,叫誰誰也不願意;在傢雖然可以逃過這一劫,可另一個“劫數”就是我傢那臺爛到無可救藥的筆記本電腦,真除瞭學習啥都不能幹,早知如此當初就不會貪圖好看,現在嘗到苦果子瞭。無聊中,隻得上QQ拖人下水,陪我聊天玩QQ遊戲。

“在不,無聊陪我打Q創新研發Q遊戲。”我打道。

“汗。。。啥年代拉?還玩這種低IQ東西。”QQ對話框裡冒出一段鄙視的話語。

我頓時羞愧無已,隻能姍姍的打出:“丫丫個呸的!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傢那臺破本本,能打什麼高IQ的東西啊!”

“你是真傻還是裝傻啊?你不是拿獎學金瞭啊?”

“是啊!三等獎學金就那麼點,而且都上繳瞭,成國傢資產瞭!有什麼用啊?”

“暈!I服瞭U!誰讓你自己買啦?你拿獎學金這事你媽不是很高興啊,這不就結瞭!和你媽商量一下換臺新電腦!笨”

我心中頓時明朗,我怎麼就沒想到這一節呢?真是笨啊!“恩人啊~~如同再造啊~~感激的就不說瞭我得趕緊去哄我老媽子去。”於是乎,立馬起身實施我的宏偉戰略,以獎學金為借口,步步為營,連哄帶騙,終於攻克敵方陣地。

連續好幾天,在網上找到一些配置單,作為參考,終於找到一份很適合的配置單。第二天,也顧不得外面的天氣,帶著從我老媽那裡拿來的信用卡,直奔徐傢匯去。剛一進門,就有一群人圍上來搶生意,我被他們弄得心煩意亂的。最後找瞭一個看著挺老實的主,去瞭他的櫃臺。把我的配置和他一說,他迅速的用計算器算出一個價格來,往我眼前一放。竟然超出預計的有1000塊之多,心想裡面肯定有不少水分。

經過一場激烈的討價還價,最後還是超標500塊,這可怎麼辦啊!他說:“小兄弟阿!這已經是最低價瞭!”看來隻能降低檔次瞭,首先是屏幕換小,然後是硬盤降低容量,最後他盡然開始動我動的這款顯卡主意來。我挑的顯卡可是技嘉“會呼吸靜音熱管”X1600Pro—GV-RX16P256DE,自RX16P256D後,再次進入90納米制程的新裡程,不僅可大幅提升繪圖核心頻率速度,搭載新制程芯片的新產品,其頻率更可高出舊制程產品約50%,在耗電量也顯著降低。好東西啊!而且促銷價現在才888元,同類產品同等性能中,真是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。他想動這個門都沒有,他肯定是想幫我換一塊低檔次但他自己高利潤的顯卡。最後隻能一咬牙去瞭一根內存,才終於沒有超標。OK瞭,回傢咯。

再次上起QQ,找到那同學,說青年創業補助計畫:“我新電腦買好瞭。”

“真的啊?恭喜恭喜!不過顯卡不好你還是白搭啊!”

“你以為我秀逗啊!我買的可是技嘉X1600Pro—GV-RX16P256DE,促銷價888元,便宜東西又好。”

“嗯,這塊顯卡很不錯的。現在可以遊戲來。”

“來呀,和你大戰QQ遊戲三百回合!”

“暈,出門別說我認識你,本性難移啊!那麼好塊顯卡,在你手裡暴斂天物啊!”

“呵呵,我們去玩高創業補助IQ遊戲,娃哈哈~~~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xkj894a9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